星期三, 9月 26, 2007

特别的中秋节

二十五号 我大学生涯里的最后一科考试
十一点 老师说停笔的刹那
又有了可以大口呼吸的感觉

虽然大家开始热闹的讨论节目
可是我这个下午就要贡献给了另外一间学校
UPM
去找老师问问读硕士的东西
虽然我对政府大学还是兴致缺缺

我们五个人 都对着将来的路模糊了
有些人担心着经济问题
有些人彷徨着
大家都找不到出口
却也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晚上大家说好了去ss2 吃涮涮锅
然后就在那里谈一些有的没有的
那时我就说了一句
下次大家一起去云顶 我好想看看赌场的样子

大家居然说 择日不如撞日 就等一下吧~
大家居然疯狂了起来 (虽然在我们之间不出奇)
也许这就是住在云顶山角附近的好处
十一点 大家就出发了

十一点半 开着车窗
有着一丝丝的凉意 和冷冷的雾气飘过
正是让人振奋
我一直在猜着 赌场的保安会不会查我呢?
结果原来我的样子并不年轻
他只是瞪着我就让我过去了

第一次的在赌场里 跟着一群不是很会赌博的朋友
然我我就交了十块钱的学费 给了 Mr Lim的角子机
(这次的钱不是拿来铺云顶的路了,哈哈~)

我们三个人 站在轮盘前面
我说 让我们自己猜猜看吧~
我说 就7号
当铁球停止转动的时候
他们都惊讶的看着我
我真的还是暗自爽了一下
可是我如果放了二十块下去
我今天就可以换一架新电话了
呵呵~
虽然如此 赌运还是在没有下注的时候才是准的

下一盘 我猜了21号
轮盘停下来了 在2号
虽然不准了 (36选1,要准也很难)
可是21号就在2号旁边
哈哈。。。值得安慰咯。。。

在我们走走看看得当儿
居然看到了两个同班同学
真是有他乡遇故知的感觉
我们都很意外自己会在这种场合里见面

凌晨三点钟 大家就在凉风习习的早晨中
下了山 回到了暖暖的被窝里
今天 我就要回家了
这一个多星期的假期
哈哈~~~
真得要吃了就睡 睡了又吃
真得才不浪费 哇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