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8, 2008

拍照

这几天感觉好累
应该是去KL那天太‘早’起来了
到现在看东西还是没有焦点的 哈哈

跟朋友拍照了 当作是一个小小的纪念
有时候真的不要太计较价钱
也许计较只是因为还不够了解?
还是真的不想?还是介意?
我是真的很穷咯
你们谅解谅解啦~
等我工作了就会好了 哈哈

跟家人拍照了 不懂是怎样的
那个摄影师想尽办法弄我们笑
笑得好僵 等下照片不好看
就用报纸包起来 藏在床底下

谢谢我的表哥啦 没有想过你会送花给我
哈哈 哈哈
真的很可惜的没有办法跟你一起去流浪了
人生总是不能尽如人意
要加油咯,不要被海关拦下来
然后可以的话买一只绵羊给我



明天就是毕业典礼了
我第一次大学毕业啦 哈哈
其实也没有什么值得高兴的
又要奔波劳碌的明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