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4, 2008

早日走出阴霾

忽然间听到你这么说
我也觉得好震惊
很抱歉得我还很不醒目的问你东西
让我的歉疚又加深了一层
对不起 对不起

我很迟钝的才发现你这个朋友的脆弱
尤其是你在电话里啜泣的声音
我知道 现在说看开一点
也没有办法开到你受伤和自责的情绪

毕竟很少人能够承受一个生命的逝去
好好发泄自己的情绪吧
别把所有的事情都当成自己的过错
你的遭遇我真的很感同身受
毕竟我在前几个月才亲身经历

那时的我 活在恐惧当中
一直到现在 午夜梦回
我在被单里地声呼唤着过世的婆婆
也忍不住地哭泣
我知道 婆婆会保佑我的
在我看不到她的地方

虽然你的状况和我不一样
但是我相信 痛的感觉是一样的

没有人希望这种事情的发生
我很确信 你也尽力了
相信我 无论是你的主管老板 还是你身边的人
都不希望这件事情牵绊你太久
日子还是要过 不是吗?

加油 真的要加油
让自己的心情平复
需要陪伴的时候
有家人和朋友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
需要的时候 离开伤心的地方
换个工作岗位 或者去散散心吧
人都有脆弱的时候
让自己逃离 或者是一个好方法

希望早日看到你的笑容
是真诚的 开朗的笑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