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7, 2008

完美的一天(应该是半天。。。)

先来一点题外话,那天很衰(帅?!)的让酱青跳楼自杀
结果lab coat变成这样……
这是酱青的血迹啊。。。


表哥家新宠物,牛妞。。。很可爱,可惜我不能养狗,呜呜~~



*这个像我吗?



*周杰伦的餐厅名片——Mr J 义法厨房


*高铁锁匙扣——谢谢kw手信

~~~~~~~进入正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想仰天长笑
因为开心啊 很简单。。。

首先吃了一顿琵琶鸭
看了一场one man show 的电影
不是很好看,但是也不难看
总之就不是disaster,是bangkok dangerous
呵呵

之前在harris作弄了周杰伦一番
(对不起,我不想的,可是真的太好笑了,你还是我的偶像)
偷偷告诉你 《魔杰座》是《太王四神记》的延续版
哇哈哈,不相信哦?

做了一个实验 就是把《太王》方在《魔杰座》旁边
连那个看到我们乱乱放东西的店员最后都疑惑的走开
一脸纳闷的表情 “怎么没有看到那个东西的呢?”

*像吗?颜色,背景,服装???


去了传说中好吃的日本餐 二重丸
差一点就找不到 结果发现了大大的招牌
原本以为要等很久的我们 二十分钟已经开始吃大餐了
(应该是大老板带来的好运。。。嘻嘻~~)

还喝了sake,我不是酒鬼,我不是,我不是。。。
(自我催眠中。。。)
我不是酒鬼,我不是酒鬼,我不是。。。(x100)
恩 结束。。。

带上美味的照片~~~
*满满一桌的好料。。。

*炸鸡味增。。。

*鳗鱼蛋饭

*炸物

*炸猪排
*名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