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8, 2009

我说嘛

人生就是要冲动
当然还要有一群冲动的朋友
这样才可以陪我一起疯狂的。。。
疯狂的。。。去旅行啊。。。
哇哈哈。。。

因为捡到宝的飞机票的便宜
在不到二十四的小事就定下机票
机会不等人啦 拖拖拉拉 考虑来考虑去的
也不需要很费心思 要走就走啊

jason说的 说走就走
我想 我失去了很多在身边的机会
那时的我 错过了到纽西兰放羊
这次找到kaki 当然是不要放过了阿 
错过了 什么时候还找的回呢?

不管啦 机票订了 一切就已经开始了
管它的什么天气热不热 冷不冷的
哈哈  我疯了

终于 今年的我 开始有了期待

期待带着满满的回忆 让今年不空白

我要每年都能旅行 告诉我吧 如果你想的跟我一样

那我就会大声的告诉你:“我们一起旅行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go where o?

rebec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