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1, 2009

终于

终于让我等到了
等到了我做手术的日子
虽然我不懂费用是多少
但是 是中央医院的 应该不会贵到我大出血吧?
呵呵

虽然是那么说
我的心里还是很害怕
上网找了资料 发现有很多人都后悔做手术
哎呀 我也不懂咧
难道要我手湿湿的一辈子?
我不想要

恩 上天给了我这个机会和安排
我相信 这一定会是最好解决的方法
Juz Believe
等着吧 我会变得更好的。。。

3 則留言:

牛牛 提到...

加油噢,祝你一切顺利。。。

evelyn 提到...

加油哦~你一定可以的:)

匿名 提到...

Just believe it :) I know you can do it ^^

rebec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