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3, 2009

台湾 后记

离开台湾 已经两个月了
可是看到照片 所有的赶回以还是那么的鲜明
所有的感觉还是那么的强烈
当然 最重要的
所有的食物还在我的舌尖上跳跃
每当看到那时吃的食物的照片
总让我忍不住地大力吞口水
肚子也不争气得呱呱叫 哈哈

让我很深刻的 除了食物之外
当然还有台湾人的热情和认真
无论是街边的小贩或者是司机
都让我感觉很温暖 不是那种冷漠有距离的感觉
也许是我们习惯了这里的服务生对我们不理不睬的态度
到了台湾 他们的热情居然让我有些无所适从
哈哈

和新加坡相似 那里的公共交通服务基本完善 而且指示明确
对于自由行的我们 没有太大的负担

台湾的一切 让我十分的着迷
从交通 民宿 商店 食物
亲切 温暖 舒服 我想 这就是台湾让我很自在的原因吧

如果我去了台湾100次 那我还是会想去第101次 ^^

2 則留言:

fion 提到...

去了一百次考虑换给地方啦 呵呵 :P

匿名 提到...

哈哈 如果我有钱去台湾一百次的话
在一百次的中间也会去别的地方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