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6, 2009

人体展 还有 麻辣锅

新加坡科学馆 人体展
可是重点都变成了麻辣锅

这是海报

里面不准拍照 所以就看看海报吧。。。呵呵。。。

我们买的票 包括科学馆门票
刚好科学馆有一个小小的表演

这个教授好象那种会出现在哈利波特里的人物
而且他超爱玩爆破的 ^^


晚餐 在美芝路的四川重庆麻辣火锅店
那里有很多的自助餐 火锅店 韩式烧烤 甜品等等
而且有很多很多的中国人

我们的汤底 排骨汤和中辣麻辣汤

近一点的看

特写麻辣汤 很红很红哦 里面还有很多花椒
一个不小心的一口咬下去 麻辣的感觉直接蔓延都整个舌头
一餐吃下来 我都中招三次 =='''

猪肉片
p/s: 吃这些肉片的时候 就不能想中午的人体展览
因为颜色很像 哇哈哈

很多的肉片

很大的蚌


水饺 口感不错 有韭菜和猪肉

扇贝

涮肉片

很多种酱料 可自由搭配
有芝麻酱 花生酱 辣椒油等等
我比较爱上面的酱 搭配起来 还有蒜米和青葱 呵呵

很多中国人都爱去那里吃 而且他们都叫‘全红’的
就是整锅麻辣锅 大辣
一家大小都吃那一锅 坐我旁边的小妹妹 看起来才五岁
她居然对着她妈妈说 那一锅不太辣
我自己在旁边一边冒汗一边伸舌头 ><'''

价钱 新币18元 任吃 呵呵 很平价的美味
可以从新山搭车到bugis
在 bugis junction附近 (其实我也不太懂路 哈哈 :P)


很美的灯饰 圣诞节快到了哦 呵呵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