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3, 2010

三天

三天假期又這樣悄悄的過去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假期還有很多牽絆
總是不能好好的放空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放空
整個人就很難受

原來那麽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是多麽的無趣

頭好重好重 然後終于受不了了
跑去髮廊說要剪短頭髮
可是離子燙的頭髮還是不能剪太短
算了 給我多三個月吧
頭髮啊頭髮 麻煩你長快一點
然後我就把你剪掉 哈哈

我不知道 可是我感覺 放棄就好像失敗
整個人好窒息。。。
對不起啊 朋友們
如果我最近變得呱燥 麻煩你們體諒一下
因爲我縂覺得 要找人說些什麽
心中那種卡住的感覺 才有辦法減少一些

就是放不下 別人怎麽看我
所以自己才會那麽的看不開 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