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4, 2010

因爲你們 我變成哭包

今天 my last day
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一切的一切

我會記得 大家一起工作的很吃力一起發牢騷
一起打打笑笑得過日子
一起吃早餐一起吃午餐
一起埋怨天還沒亮就上班天黑了還沒有回家
一起從晚上10點工作到淩晨5點到眼睛都張不開
一起在RnD吃冰淇淋吃蛋糕 
一起做sensory test
一起在changing room聊天到忘記時間
一起做很多很大桶的sediment test
一起打羽毬
一起爬上dryer
一起在seoul garden吃火鍋
一起去聖陶沙一日游
一起慶祝生日
一起唱K
一起吃日本自助餐
一起在青葉吃火鍋

原來 我們一起走過了很多日子

然後當今天 我要說byebye的時候
所有的所有就一股腦的跑出我的腦海
我能做的就是 一邊哭一邊抱住你們
一邊說謝謝一邊說加油
對不起 我要比你們先離開

我會記得所有的所有 謝謝 加油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终于看到了你的部落格,要经常更新哦^^

from: LooLoo :)

KhaiQi 提到...

也很謝謝您成為每一個回憶裡的一份子!人生有相聚就有別離,這個大自然的法則,到今天我還是無法真正的學習面對,但是相信每一個經驗的累積都會讓我們成長。要加油!!

匿名 提到...

As i said before, I like your wordings in your blog very much...as for this thread,made me feel sad again...Even though we just known each other for 3 months,but the footprints that you left in my heart,will nvr fade...

From: CS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