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31, 2010

離別在即

距離離開新山 大概還有6個小時
每個人都以爲我長大了 很堅強
不過我想告訴你們 我離開的感覺
和那些18嵗 要去讀大學的小妹妹
沒有差別

他們當中也有些人不是第一次出國
也許去過什麽國家旅行
我呢 也沒有在外囯住過 哈哈
比起那些高中畢業就在外囯的朋友
或是現在在外地生活工作的
我覺得我和你們的經歷 還是差了一截

也許是太久沒有讀書
也有點擔心 自己在那裏的學習進度
哈哈 不過還是要study hard play hard
好好的放縱一下

謝謝親戚朋友們給的支持和鼓勵
(紅包、禮物、吃飯、sms 祝福等)
因爲小妹我分身乏術
能在之前見到面的 真的是我三生有幸
如果真的不能見面的 鎮的很不好意思
我會帶著你們滿滿的祝福
勇敢堅強的在外地生活(玩樂?哈哈)

如果做錯什麽事說錯什麽話或者多有得罪的
要謝謝這些日子以來大家的體諒和包涵
無論你何時何地出現在我的人生劇情裏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了這麽多的日子
有開心的、難過的、煩惱的、忙碌的,
還有平凡的歲月

希望大家 在馬來西亞或者外囯的
都能平安健康 一切順利
有一個美好燦爛的未來
還有哦 要努力的想念我
(如果沒有空就偶爾想一想 嘻嘻)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加油~

fion 提到...

加油!当我想串门子是就会想你了 XD

Zh1nG 提到...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