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9, 2010

打噴嚏

兩個狀況
就是我用一直打噴嚏的時間
讀完了九把刀的《打噴嚏》

一開始讀這本小説的時候
我心裏就出現了
怎麽是什麽超人的故事哦
有點扯啦
它就被我放在床邊冷藏了

因爲昨天凍到不行
做什麽都不能專心
就隨手的拿了這本書來看看
看著看著 我居然看完了
因爲後面帶出了一絲絲的
男生義智的堅持和愛

最後 義智還是沒有和心心在一起
不過結尾的感覺還是很溫暖

妳身邊那人,也許不是妳的真命天子,但他或許是妳的專屬超人。
妳對他輕輕一笑,就會有一萬個天使在他的笑容上飛舞著。



4 則留言:

hweewoon 提到...

"就是我用一直打噴嚏的時間
讀完了九把刀的《打噴嚏》"

this sentence vy funny... LOL..

匿名 提到...

呵呵 對阿 真的是一個巧合
我真的一直在打噴嚏 這裡很冷 ><~~

阿淇 提到...

不久前也剛看完。。。

九把刀真的是很帥!!
寫作手法,真具有個人風味

匿名 提到...

呵呵 這本書還不錯的 我覺得藤井樹的書也很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