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4, 2011

坐坐

今天忽然閒覺得 我的日子很不一樣
以前的我 會在axtivo, vivo, la pasta, taste bug, amigo...
呆上一個下午 或者 呆上一個晚上
或者在什麽 旺角 kim gary, nando's, kenny roger
吃個午餐 晚餐
或者去吃個什麽沙煲雞飯 cheelicious
又或者 在家吃個 humble beginnings mile crepe

咦 怎麽都是吃的
算了 總之 就是沒有了
原來一個人要放棄很多東西 去追求某些東西

所以 我離開了
然後 大家也離開了
雖然我們那裏 不是什麽鄉下
但是大家都離開了 追求著 爲了以後心裏想著的好日子
我想 就算我現在還在
我還是常常找不到人一起喝下午茶 在某個星期六的下午

原來 這就是長大
長大了 很多時候 就是一個人
所以 我們都是個體

3 則留言:

moron 提到...

嗯~一直有和你一样的感觉。。。觉得和别人越来越疏远的感觉。。。可是在怀疑自己才是那个问题所在
[i

匿名 提到...

我想 這是現實的問題 永遠沒辦法停留 用官員沒辦法在一起 也許也是我自己的問題 因爲我自己的離開 也怪不得什麽

fion 提到...

回来之后还是可以的呀~
约一约 有心便可相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