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5, 2011

聖誕快樂之我真的有點忙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哈哈
今天有點忙 頂著一個很飽的胃
臺北東區我來啦
我的下一攤 在臺北
呃 真的很飽啦

東區sogo的disney電子鈡

東區小巷弄裏的 25 cafe

噢 下午茶 不是 是下午酒 好多種類的啤酒 而且還有黑狗哦

不是我的午餐的意大利面

好吧 這是我的飲料

口感還不錯 這是老師說的液體麵包 哈哈

帶皮薯條與cheese醬

第一次炸的脫水了 害我們好難過 換了兩槃

隱身在市民大道的熱炒店

炒飯

青菜

苦瓜咸蛋

三杯杏鮑菇


宮保雞丁

烤咸豬肉

炸中卷

烤肥腸

咸豬肉和沾醬

猜得到這是什麽嗎?炸牛蒡 
謝謝從新加坡來的好朋友請客啊
好像每次你來都是你在請 沒辦法啦 我們是窮學生 :P

這閒吃起來算中等價位
不過我覺得金牌三姐妹比較好吃咧 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