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9, 2007

见面了,我的朋友

星期五,我赶完了tutorial后,
坐了十一点半的巴士回家了。。

听着mp3,看着窗外,
看见了johor dahrul takzim的牌子出现在眼前
我就不知觉得笑了起来

星期五晚上九点
我们四个中学同车的朋友见面了
一路上嘻嘻哈哈
很痛快的聊天
一直聊着大家的近况
和毕业后大家遇到的种种
有快乐的,悲伤的
在大家的口中
都变成了笑声
经历了,就会成长。。
就可以微笑着聊起从前,不是吗?

星期六,坐着第一次朋友驾的车子
到了pelangi red box
我们还是了解着大家的习惯
猜测着谁会迟到 哈哈~

大家高兴的点歌,合唱
吃东西和聊天
一阵一阵的笑声
一阵一阵我想念的笑声
又回响在我耳边

朋友,你们知道吗?
我等着这一笑声
都快要变成长颈鹿了
尤其是我害怕
害怕我会忘记之前的快乐的时候
谢谢你们
我们能够又在相聚了
在彼此想念的时候

也许一年几次的见面
并不能回到像宽中一样的日子
但是却能让我重温以前的快乐

无论大家分开在哪一个国度里
都有着我的祝福,支持和想念

有你们,我不是孤单的
有我,你们也不会是孤单的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