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9, 2007

置身事外

我并不是想要孤独
也不是想要扮清高

有些时候
我真得无法解释一些事情
我很了解
双方的苦衷和期望
可是我却没有办法平衡和调停

我不是什么伟人
我也不想扮成鸵鸟
把自己的头埋进沙堆里
当作什么也看不见

当我什么都没有办法做的时候
请原谅我
我只能置身事外
单身潜逃

我当然希望有热闹,欢愉的气氛
可是我却没有办法预测
像天气预报的晴朗和雨天

我好害怕,害怕自己要无奈的接受
很多不想要发生的事情
很多不想要看到的表情
我希望有好多甜甜的回忆

我没有办法看见光明的时候
请原谅我
我情愿淡淡的度过

我愿意抽离
过后听着你们微笑的谈起从前
也不愿意困在痛苦的茧中
久久不能自拔

对不起
也许我太自私
也许我太悲观
也许。。。。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