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9, 2007

重要的小事

我有一件事情要做
一件重要的小事
就在这个星期六

不懂的人 过后会看到的
懂的人 就尽情期待吧~
我希望这一次会顺利 然后就好好休息
等着大家回来大家的聚会
你们懂吗
我等了好久

非常抱歉 上个星期日
还是没有办法去新加坡玩
一直有事情发生
我也预料不到
还是要说不好意思

每次想到阿嬷我的心就酸酸的
好怕自己会流泪
那眼泪的热度 刚好就会烫伤我的心
阿嬷 保佑我吧。。。好不好?

每次看到照片里你的银白色头发
我都好想去触摸 握一握你暖暖的手
在我毕业回家以后
好多好多的事情发生

我的想法 真的变了也许是现实了
也回不去从前
很多东西以前认为重要的
现在都可以舍去
以往没有那么重视的
现在我真切地感受到它存在的必要

我一直在告诉我自己 前面的阳光就在不远
遗憾 总是会有的
带着遗憾继续走下去
也许更能真切地感受到 活着的意义
共勉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