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0, 2009

出院了

星期一进了医院 医生说星期二动手术
开始就在医院乱乱走 也抽了血 拍x光
晚上就开始puasa了

原本定星期二早上的手术 一直到12点才到我
躺在病床上被人推着走 眼睛看到的都是天花板上的灯
可怕的咯 然后就不自觉地发抖 哎

然后我的血管又小又难找 还真的被插了很多洞
然后那个床上都是我的手汗 湿到可怕
那些护士好像看什么奇观那样的看我 哈哈
接着就昏睡

醒来的时候 我已经在icu了 三点半
身上有氧气罩 量血压的 量心跳的 和调水的
好多哦 然后很冷 继续昏睡
从手术出来的我一直都没有尿意
护士说一定要排尿才正常 不然就插管了
吓死我了 幸好最后终于是正常的

星期三被转到了普通病房 过后还有物理治疗师来叫我复健
然后星期四出院了 伤口在腋下 一边一个
也不会很大 手汗也停了 真的高兴啊
所有的费用 rm188
哈哈 政府医院还是很好的 服务好 医生好 价钱也很好
现在的我就在家养伤啦 


我只被抽血两次 可是却有10个洞 
只能怪自己血管小 无言。。。

针真的好粗啊~痛死了!

还在流汗的小手 现在不会啦 *开心*



1 則留言:

Zh1nG 提到...

kasihan.... Recover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