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5, 2009

终于有个大概

我的台湾行程 终于有个大概了
改来改去 好像我都去了台湾一次 哈哈

行程应该是这样吧。。。

台中
/
日月潭
/
清境农场
/
九份
/
淡水&北投温泉
/
台北X2天

哈哈 我要看绵羊 我要看猫熊(台湾这样叫熊猫耶)
我要吃很多好吃的 我要玩很多好玩的
我要背包旅行 我要旅行 旅行。。。

前几天买了一本书 背包游fun天
一年至少旅游一次 *我的愿望*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ow..when go taiwan?
rebecca

匿名 提到...

22号去哦。。呵呵^^
huar~

匿名 提到...

with who?
reb

匿名 提到...

with 2 guy n a girl...haha...
hu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