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30, 2009

我开始知道。。。

面子书 让我又爱又不爽的东西
爱 当然是可以让我打发时间
还有一大堆的游戏

当然还有不爽的(没有到那么严重啦)
说实在的 我是没有去过什么地方留学之类的
然后每次看到某某的在什么好地方
心里总是有着一丝丝(也许是一大条)的羡慕
然后心里就os 怎么我没有这种机会
我也好想去啊。。。
好想呼吸国外的空气

在伦敦漫步游博物馆 在墨尔本驾着车迎着风
在日本看樱花 在纽西兰吃奇异果
在纽约的自由女神像前呐喊
看着巴黎铁塔的灯饰入睡

我开始知道 心里是多么的在乎这些东东

这些梦 我要一步一步地实现

1 則留言:

fion 提到...

嗯 心里偶尔也会有这种声音
我知道自己已很幸运..
但是 看着别人的照片时
心里还是不自觉地要闪过“羡慕”呀~
没关系的 告诉自己我们还年轻
总有机会的 一步一步来^^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