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7, 2007

again

婆婆又进医院了
原本是明天就去医院复诊
可是今天她吃完午餐后坐着不动了
怎么叫也不回答 吓坏了叔母
就这样 不到一个星期又进了医院

医生说 婆婆的心脏很弱
所以导致肺积水
好不容易把积水清除了
以为就会苏醒
结果医生说 婆婆中风了
右边半身都不能动
即使醒过来 也只能躺在床上 不能说话

护士抽出了很多痰 一堆液体躺在罐子了
之前医生就问了 如果今天晚上
婆婆的呼吸忽然不顺畅了 要插喉吗?
以他的意见 他认为其实并不能挽回什么
如果是这样就让她舒服的、安心的去吧~

亲戚们都来了一直在床边叫着婆婆
大姑也从吉隆坡赶回来
婆婆的手被绑住了因为她一直要拔掉氧气罩
护士一直注意着婆婆的心跳、血压和氧气
医生用了很大的音量叫婆婆
用针刺了刺婆婆的右手 可是婆婆却用左手反应

吗啡的药效过了 好不容易醒来了
婆婆用了一种很哀怨的眼神看着大家
千言万语却不能言 我的心好痛
看着她迷蒙的瞳孔 我竟然猜不透她的心思
我好笨 什么都做不了

婆婆不能自己吞咽了 如果拔掉了辅助器
口水就会进到肺里 肺就会积水
就会因此而走了。。。

我还是无法证实 婆婆即将离世的事实
虽然生老病死是人生常事
我的心 还是好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