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3, 2007

happy birthday to my mummy~

我可爱的妈妈的生日
前一天就买好了水果蛋糕
还去了餐馆吃了丰富的一餐

我还知道妈妈收到了好多好多的祝福
有她的朋友,还有亲戚们

呵呵。。。妈妈,生日快乐~!

--------------------------------------

还是老样子,我还是在家里
因为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也许有这么一点点的迷失了自己
昨天下午跟表姐聊了一下子
有这么一点点的缓和的作用

昨天看报纸,忽然有了一种感触
也真的真的很厉害的人 才有拿到奖学金的可能
知足的人,有了下一步或者接受现实的的打算
而我却还在徘徊、彷徨、不知所措。。。

我还记得
世界上有着好几种的家庭
第一种,是家里很有钱,孩子很想读书,所以出国了
第二种,是家里很有钱,孩子不想读书,所以工作了,继承父业
第三种,是家里没有钱,孩子厉害读书,所以拿奖学金
第四种,是家里没有钱,孩子很想读书,却又不是很厉害,所以很无奈
有了更深的一层的灰暗面

嗯。。要振作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