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3, 2009

台湾1.0 go go go~~

前三天的我 在赶着打着电脑制作小簿子
前两天的我 在和kw赶着我们的小簿子
*我们的小簿子

前一天的我 才开始收拾行李
22号 凌晨2点半 我还没有睡

衣服被我放进了背包 又拿出来 周而复始
因为不太懂怎样的打包才能弄出又轻又小的背包
哈哈 谁叫我的背包只有45L(其实太大我也背不起,嘻嘻)

早早就出门的我们 还是快迟到了
第一次这样子冲到新加坡樟宜机场
加上大大的背包 感觉好像在参加amazing race
(太会幻想的我。。而且没有一百万)
虽然很赶 不过还是在bugis大吃大喝
*章鱼烧@bugis

*rice pizza @ bugis

在候机室等待 记得筱彤说他的家人也是今天去台湾哦
东张西望的 也没看见和她很像的人
上飞机了哦 1.50pm
*jetstar 3K521

*新加坡 候机室

一直拍照 一直拍照
*飞机上

飞机餐 虽然说是用新币付的
钱还是出了才有东西吃咯
*海南鸡饭 @ jetstar SGD15

* nasi lemak @ jetstar SGD8

* sandwich @ jetstar SGD8

到了台湾 桃园国际机场第一航厦
果然如kw所说的 没有国际机场的感觉
好像KLIA都比它豪华(有点冷掉)
*桃园

好了 开始找怎么弄青年旅游卡了
*青年旅游卡

柜台在闸门的右手边 只需要填一张表格就可以了
然后就有一张青年旅游卡加上一本小册子
里面有写着有什么优惠 很好用的哟

然后就是去车站啦 搭客运(就是我们的巴士哦)
往桃园高铁站 ^^
*售票处-统联客运

*等车~拍照

*等车~拍照

*桃园机场的车站

高铁站 先排队买票
*高铁售票处

现在有优惠哦 《四人同行,一人免费》 很划算
台湾的第一份食物 7-11的关东煮
之前一直看到节目说的关东煮 怎样都无法想象的味道
终于热乎乎的进到了我的口 哈哈
*关东煮

高铁上 高速的感觉是没有什么感觉到
很平稳 很舒服
在台湾 所有的广播都有四种语言哦
华文 闽南语 客家话 加上 英文 很国际化 又很本土化
高铁的时速280km, 45分钟就能到台中了
*高铁时刻表

*高铁

*高铁,我们

从高铁乌日站搭客运去到了台中车站 然后步行
我们的第一天的饭店 双星大饭店
服务人员热情地招呼让我觉得很不自在 哈哈
因为这种服务态度 在这里找不到啊
久而久之 我们居然对冷漠的服务态度习以为常 有点可悲

我们又从饭店 到了台中车站 开始找南投客运的踪影
要买日月潭的车票呢~
怎么附近的人都不懂客运在哪里呢 海我们就一直走来走去
结果还是要走15分钟才会到的车站啊 一点小远
而且显掉的是 买票的伯伯说 隔天早上直接买了就能上车
哇哈哈 真的太美好了啊

~待续。1.1逢甲夜市~

1 則留言:

moron 提到...

欸`加油哦`等著妳的成品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