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1, 2009

台湾 1.1 逢甲夜市之吃不停

因为有点距离 搭公车也不太方便

往逢甲夜市去咯 搭小黄~~

从台中车站到夜市大概要两百多台币

小黄司机绕着小路 兜兜转转的

我都搞不懂我就身在何处了 呵呵

司机说 前面就是夜市了

呃。。。我就看到了很热闹的一条街


跳下车 肚子也很饿了哦

(其实饿了很久了 哈哈~

开动了~!!!

该吃什么呢?

忽然 看到了一堆人挤在一个摊位

还挂着大大的布条 电视台介绍的

就这个吧 点了木瓜牛奶和芋香牛奶

恩 真的很好喝

老板一个人对着很多的搅拌器 忙得不亦乐乎

加下去的木瓜和芋头 一点也不吝啬

浓浓的木瓜还有芋头 香浓的牛奶

还有小小的碎冰 很有口感


喝饮料而已 怎么会过瘾呢

胃也暖够了 再吃些什么呢?


酥炸的各种菇类 加上台湾的红梅粉

哎 怎么这里都没有人这样卖呢。。。


继续走 小白薏仁牛奶


接下来 久仰大名的卤味

之前听阿姨说 台湾的卤味干干的

我一直很好奇

台湾卤味不像我们的卤味有卤汁

他们都把卤好的食物分类的放着

当你点了你想要的

老板就会把它们放回卤汁里弄热

切小块加点酱汁就行了 也可以加些辣椒

不一样的风味~ 很好的下酒菜 哈哈


往前走 又是很多人排队的地方

盐水鸡 加上 鸡脚冻

盐水鸡 我可以说 它太Q了吗?

鸡脚冻 真的很冷 还有一些胶状物

之前在南京吃的咸水鸭 也是冷的

不过很开胃 我那时吃了一大盘

这个鸡脚冻 就冷的很“特别”

嘻嘻 我只能这样说。。。


走到这里 吃了那么多 我们直走了一小段路

逢甲夜市真正热闹的地方 还没有到呢。。。


过了一条马路。。。

重头戏来了 bloody cake

哈哈 猪血糕

一大块的猪血糕 黑得发亮

沾上了花生粉的猪血糕

我们点了两种口味:麻辣和原味


好吃吗?如果这样问

那看我们的表情就知道了



那位不敢吃的先生 就一直拍照+狂笑


知道被吃了三口的猪血糕的下场吗???

它们掉进了离摊位5步之遥的垃圾桶……

结束了它们伟大、坎坷、富有味道的一生


我们现在非常需要的 就是水~~

黑珍珠粉圆

口感好像西米露


大肠包小肠

外面是糯米里面是香肠

还有一些腌黄瓜之类的


已经忘记了的饮料名字

好像有杏仁布丁 爱玉之类的


臭臭的 臭豆腐

排队排得好长


鱼要酱吃

炸海鲜类的总汇 还有很多口味的调料

我们加了lemon酱


霜淇淋


逢甲夜市的尽头到了

逢甲大学



肚子也饱了 收工休息!


~~逢甲夜市。照片~~










1 則留言:

moron 提到...

喔~bloody cake....好吃?看到你們三個的表情,還是覺得超好笑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