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4, 2009

台湾3.4 清境 青青草原羊咩咩

又过了几个小时 我们终于抵达国民宾馆

阁楼四人房

放了行李之后 来到了青青草原

主角 当然是 绵羊啦~

亲近心灵


这些绵羊 该不会是有受过特殊训练的吧?哈哈

小小羊儿

感觉好像到了纽西兰

只要你手上有食物 它们就会奋不顾身的扑上来


而且 它们会把头发当成草 来啃 ==''' 可怜啊~~


没有食物的时候 它们连头也不抬一下

然后放一堆羊咩屎 让你欣赏


羊咩咩的冰淇淋 很重的羊骚味 我不敢恭维


表演咯 绵羊show

各就各位的绵羊在山坡上 准备冲下来咯~~

表演完了 吃水果时间

很鲜艳的水蜜桃

价钱也很“鲜艳” 4人2个

拍照时间 我在纽西兰(假想中。。。)

我还在纽西兰 (还在假想中。。。)

跳跃~!!!

绵羊头 女版

绵羊头 男版

车站 要回去宾馆了


~晚餐 即将来临 呵呵~

2 則留言:

sisi 提到...

赞!! 那是在台湾哪里?明年我也想去~~

匿名 提到...

哈哈 这个是在台中的南投县的清境农场
可以从台中的车站搭客运(也就是长途巴士)去到的

呵呵 绵羊很可爱不过它们的毛摸起来是粗的
有点失望
而且 它们一大群从你那里冲过来的时候
我只想赶快逃走 很俗辣 哈哈

我也想念台湾了 好想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