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5, 2009

台湾4.2 九份 八番坑

傍晚 抵达九份

八番坑 永铮帮忙定的民宿


原先并没有想到我们的房间会是怎样
然后 当老板打开房间的时候
我的嘴巴 自然而然的就发出了 哇哇哇

然后有一个别的房间的小孩 钻进了我们的房间
到处跑来跑去 然后说 太美啦 太棒啦
然后就跑出去了


房间是阁楼的




超爱这张椅子的 如果我有一间房间或者屋子的话
我也要一张 哈哈

我和八爪鱼和螃蟹

小小的吊床

不是很好躺 随时都会有翻下来的危险

时间停留。。。真的没有电池了。。。

我觉得 这间房间 是个世外桃源 我完全忘记我在哪里

阁楼的双人床


疯狂的拍照后 走出了八番坑

九份的街道




九份的夕阳 出乎意料的美丽



我从来就没有这么迷恋一个地方,窄窄的老街
熙来攘往的人群 感觉却是那么的逸静
大口大口的吃着食物 呼吸着清新的空气
九份山城 不是个悲情的城市
是一个舒服自在的地方

小小的九份 有着无与伦比的魅力
我爱上了 九份

真的真的要谢谢永铮 介绍一个很棒的民宿
很可惜的没有办法和我们一起去九份
我相信 还会有机会的
杨永铮 下次要当我的导游哦~

3 則留言:

fion 提到...

我也想住那个民宿~
看起来好..有味道?哈哈^^

匿名 提到...

哈哈 对阿 在这么多民宿我最喜欢这间了
就有那种海洋世界的感觉 早餐也很棒哦~~

moron 提到...

早餐很棒是因為終於不是粥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