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5, 2009

台湾4.3 九份 老街 食物

九份 老街
 

司机和他的老婆

牛肉面 可惜没有吃到


烤香肠
飞鱼卵香肠 墨鱼香肠 还有一个 我忘了 哈哈


粉圆冰 QQ的

红糟鱼




一口酥臭豆腐




花生卷冰淇淋 很好吃啊


综合鱼圆汤

红糟肉圆 以前常常在节目看到
肉圆 皮好Q 好难咬

卤味

薯山传 烤马铃薯
口感像 pringes 哈哈

深坑臭豆腐


其实不臭咯 也不辣


猜猜我是谁


媒婆上身?!


看我表演 吞刀 我们真的疯到外国了




九份老街的尽头

九份夜景


接下来 搭公车前往基隆咯~~~

11 則留言:

moron 提到...

這次沒吃到蠻多的九份美食..下次一定還要去..然後去看那裡的日出....

匿名 提到...

在九份呆两天应该不错 冬天去吧 哈哈

匿名 提到...

对了 我们都没有去到阴阳海呢~

moron 提到...

那就定了...這個冬天去嗎?

huar 提到...

哈哈 等我存到一笔钱再说吧
很矛盾咧
好想去台湾 不过也想去别边看看
哎。。。

moron 提到...

嗯~那麼有甚麼地方會需要在台灣轉機的?
我們就去那個地方吧~在台灣待上幾天后,我們再出發....(頭殼SOT了)

huar 提到...

哈哈 日本吧。。。
不过去日本的旅费 我好像付不起 =='''

moron 提到...

嗯~銀行存款嚴重告急...
韓國ok嗎?

huar 提到...

韩国自助游?那要先学韩语?你对越南有兴趣吗?哈哈

moron 提到...

幹撒目哈密達~ ok?
越南?那我們乘飛機到台灣然后折返?
嗯~~這樣也ok的....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存到钱了就告诉你 ^^